男子在停車場取票,竟遭取票機耍著玩,讓他心累直呼「又不是要吃土耳其冰淇淋式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2)
男子在停車場取票,竟遭取票機耍著玩,讓他心累直呼「又不是要吃土耳其冰淇淋式」。(翻攝自臉書爆笑公社2)

機器也會耍人!有名男子在臉書分享1段影片,影片中是他到某機車停車場欲取票入場時,看著2個出票口輪流將票卡「吐出又吸入」,他慌亂的伸手取無票,心累直呼「我只是想停車而已,不是要吃土耳其冰淇淋啦」;網見此影片也笑翻「冰淇淋老闆出來,我知道你在裡面」、「換個反應快的人來抽」。

一名男子在臉書社團「爆笑公社2」發文,並上傳1段10秒影片,影片中是位於某機車停車場,取票機上有2個出票口,還有1顆取票按鈕,另外,在取票機上貼著1張公告「請臨停摩特車主進場前,務必抽取票卡,沒有抽取,出場將收取遺失票卡費用100元整」,然而,原PO看著2個出票孔,其票卡欲出現時,馬上被機器收回,原PO一直取不到票卡,心累喊「我只是想停車而已,不是要吃土耳其冰淇淋啦」。

影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那慌亂的小手,太可愛了」、「為什麼一樣都是停車場,這個卻還可以這麼歡樂」、「這反應有點不太協調,可能需要去檢查一下」、「停車場小遊戲」、「冰淇淋老闆出來,我知道你在裡面」、「機器也會耍人」、「機器沒問題,你身體可能需要注意一下了」、「換個反應快的人來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