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牛肉捲「咬一口只見1片肉」引起網友討論。(本報系資料照)
好市多牛肉捲「咬一口只見1片肉」引起網友討論。(本報系資料照)

好市多熟食部有許多熱門餐點,牛肉捲就是其中一樣,但一名女網友逛好市多買了牛肉捲品嘗,結果卻大失所望,因為她印象中的牛肉捲應該要很多汁,麵包裡面夾著滿滿的起司和肉,結果這次吃,裡面的配料卻少得可憐,畫面曝光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深有同感,而內行網友則透露,不知道為什麼內湖店和汐止店的牛肉捲比較好吃,料也很多喔!

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社團《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》上分享,以前超愛吃好市多的牛肉捲,最近去逛好市多的時候,忍不住嘴饞買了牛肉捲,結果吃了以後卻超級失望,因為牛肉捲的價格比以前貴,但是裡面的內容物卻大大縮水了。

從畫面中可見,原PO咬了幾口牛肉捲以後,發現除了最外層的麵包體跟以前一樣,裡面的起司少得可憐,搭配幾粒蔥花,然後主角牛肉更是只剩下薄薄的一片,讓他忍不住哀嚎說,牛肉捲變成這樣正常嗎?還是他剛好很幸運拿到一條「瑕疵品」呢?

好市多牛肉捲內容物縮水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好市多牛肉捲內容物縮水引起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)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深有同感說,牛肉捲已經回不到過去了,「以前吃都會滴汁 現在都還要喝水」、「縮水超多,尤其是那內餡,之前的牛肉跟起司都是滿滿滿的。失望+1」、「牛肉也用的沒有之前好,好幾次吃到筋,超硬很難咬,以前的牛肉很嫩+多汁」、「幾乎沒有牛肉,我已經2年不買了,總覺都在吃麵包體!」

另有老饕分享,不知道為什麼好市多的牛肉捲,不同分店竟然有不同的滋味,台北的內湖店與汐止店販售的牛肉捲和過去一樣,麵包中間夾的配料多到很有誠意,也和過去一樣都會吃到滴汁,甚至還會把紙袋弄濕。「我在內湖店買的是滿滿牛肉的,肉汁還多到滲出來把紙袋泡爛,我還不爽紙袋爛掉,看來我要惜福一點」、「新莊和中和都不好吃,內湖汐止好吃一些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