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彩樺是演藝圈中的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臉書)
王彩樺是演藝圈中的美魔女。(圖/翻攝自王彩樺-台灣濱崎步臉書)

王彩樺出道30多年,早年除了在秀場走跳外,之後更發行《保庇》一曲使她人氣再度暴漲,由於有著穠纖合度的身材,也讓她自稱為「台灣濱崎步」;近日王彩樺突在社群道歉,讓不少紛絲耽心她的狀況。

近日工作滿檔的王彩樺突在社群發道歉文,她一開始發文直呼「媽啊」三句,似乎覺得很重要或被嚇到,接著又說「今天是道歉文」,尤其是因工作關係平常很注重防疫,並說:「昨天明明早上出門有驗ok沒事,晚上回家也有驗都好好的,怎麼今天一早《我也入圍》了,你真調皮」,她不改幽默個性還加入金鐘獎入圍哏。

對於目前的狀況王彩樺無奈的表示,「非常抱歉原本連續幾天都有工作,現在不能出門了,真不好意思,耽誤到大家,誠心誠意的跟你們說聲對不起,請原諒」,不過也透露自己有打第四劑,所以只有輕微喉嚨癢癢和一點咳嗽,也表示接下來要暫時「閉關練功」。

53歲的王彩樺是演藝圈著名美魔女,不論身材或是臉蛋都保養得宜,而大女兒面貌姣好,被網友封為國民女友,連帶媽媽也晉身「國民岳母」;粉絲知道她中鏢後,紛紛留言「早日康復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