摳門老公撿二手奶嘴給小孩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摳門老公撿二手奶嘴給小孩吸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節儉是美德,但過了頭就會變摳門!一名人妻在臉書抱怨丈夫過於節儉,小孩用的東西都是二手貨,甚至就連奶嘴及馬桶這種個人衛生用品,丈夫也要撿別人的,與他溝通時卻遭嗆「先求有再來求好」,貼文曝光讓網友們都看傻眼。

一名人妻於臉書社團「靠北婆婆2.0」發文抱怨,丈夫節儉過了頭,自家小孩用的東西從頭到尾都是二手貨,其他也就算了,就連奶嘴跟個人衛生用品的馬桶,也是撿別人的,人妻與丈夫溝通「奶嘴跟馬桶可以直接丟掉了,你其他東西撿別人的就算了,奶嘴跟個人衛生的馬桶可以不要撿回來給小孩用嗎?」。

怎料丈夫卻回「可以不要每次因為錢這個東西,來跟我吵架!好嗎? 我們先求有再來求好」,人妻無奈表示「再怎麼沒錢,該花的還是要花,不該花的能省就省就好了,真的沒必要從頭撿到尾...」。

人妻在臉書抱怨丈夫節儉過了頭。(翻攝臉書靠北婆婆2.0)
人妻在臉書抱怨丈夫節儉過了頭。(翻攝臉書靠北婆婆2.0)

貼文曝光後引發網友傻眼回覆,「奶嘴一定要新的吧」、「苦也是苦大人,孩子的不用說給最好的,但衛生用品真的還是買新的好」、「奶嘴奶瓶,我真的不行」,也有網友狠虧「去外面幫孩子撿一個好一點的爸爸回來吧!」、「你為什麼要嫁給乞丐啊??」、「你老公也是先求有再求好來的,是時候求好的了」、「怎麼會嫁這種人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