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陽明透露爸爸入院開刀,所幸治療順利,網友湧入獻祝福。(圖/王陽明 臉書)
王陽明透露爸爸入院開刀,所幸治療順利,網友湧入獻祝福。(圖/王陽明 臉書)

知名演員王陽明靠著外型帥氣及精湛演技成名,儘管已結婚生子,但擁有許多粉絲支持,個性開朗大方的他,常常在社群分享生活,昨(31日)透露爸爸動手術的消息,經歷5個半小時後才順利完成治療,讓他不禁佩服爸爸「真的是硬漢」,也感悟家人的重要性,底下網友紛紛湧入關心與祝福。

王陽明在IG與臉書提到,爸爸剛接受完將近5個半小時的手術,過程雖然辛苦但相當順利,他在臉書上感嘆道「我爸真的是硬漢」,不過他並未詳加說明病況。其實,王陽明的外公於6月離世,近日又傳出他爸爸入院開刀的消息,也讓他有感而發在臉書發文。

他回想起自己因為工作的關係,跟家人們見面的機會並不多,如今卻深刻體會到「家人才是一切。珍惜在一起的時間,多關心家人、多陪陪家人」,不忘放上爸爸揮手報平安的照片,祝福大家都能身體健康。

網友紛紛幫王陽明加油打氣,並祝福王爸爸,「一切平安」、「爸爸很棒,and you too!加油」、「祝王爸爸早日康復。」、「希望王爸爸早日康復,身體能快快好起來喔」、「祝福身體健康平安」、「平安健康,手術順利成功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