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4歲男星金燦宇消失多年宣布結婚。(圖/SBS、YOUTUBE)
54歲男星金燦宇消失多年宣布結婚。(圖/SBS、YOUTUBE)

曾在90年代風靡一時的南韓八點檔鄉土劇《順風婦產科》,自1998年開播以來受到大批海內外觀眾喜愛,也一舉捧紅了宋慧喬、金素妍等多位演員,其中飾演主角之一的男星金燦宇(김찬우)因為帥氣外表與自然演技備受矚目,曾紅極一時的他,近幾年幾乎消失在演藝圈中,直到昨(8/31)日突然傳出結婚好消息,再度掀起網友熱議。

現年已54歲的金燦宇當年在《順風婦產科》裡,飾演「意燦爸爸」與室友權五中相愛相殺,逗趣又自然的演技令不少觀眾印象深刻,如今該劇已播畢22年,加上他近幾年都沒有推出任何作品,引起許多觀眾的思念之情。但沒想到他再次出現,便是宣布結婚的好消息。

根據南韓媒體綜合報導,金燦宇與小15歲的圈外女友低調交往4年,近日決定攜手度過終生,而兩人的婚禮即將在9月4日舉辦,令許多人又驚又喜。而事實上,金燦宇日前受邀登上談話綜藝節目《新郎課程》,並在節目中鬆口坦承有一名穩定交往的女友,對方式經營美甲店的圈外人,也像日本動畫《冒險少女娜汀亞》裡的「娜汀亞」,有著健康膚色及身材。接著透露兩人當初相識時,女方其實根本不知道他是誰,即使知道後也是「愛著一般人金燦宇的人」,甜蜜模樣羨煞眾人,粉絲得知消息後也紛紛留言送上祝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