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今日宣布與小18歲嫩模中田久留美結婚。(圖/IG@kurumi_nakata)
日本影帝淺野忠信今日宣布與小18歲嫩模中田久留美結婚。(圖/IG@kurumi_nakata)

日本影帝淺野忠信,6年前曾不畏輿論壓力,公開與小18歲模特兒女友中田久留美的戀情轟動一時,而兩人交往6年後也決定攜手共度未來,宣布結婚,受到粉絲們的祝福。

淺野忠信與模特兒女友中田久留美在今(23)日稍早,分別在各自的IG上曬出合照與婚戒分享結婚喜訊,受到粉絲的大力支持。而根據日本媒體的報導,兩人在2014年傳出熱戀後,便經常被拍到一同外出旅遊、約會的親密互動,也曾被媒體目擊兩人在住家附近的公園內大方接吻,完全不在乎旁人的眼光,只沉浸在兩人的幸福世界中,鄰居也經常看著小倆口一同牽著愛犬一同外出散步,也會在家門口忘情擁吻,而且多年來始終如一,甜蜜模樣羨煞旁人,如今終於修成正果,粉絲們都相當為他們感到開心。

事實上,現年48歲淺野忠信出道多年,曾在《殺手阿一》、《光明的未來》、《座頭市》、《珈琲時光》等多部電影中演出,憑著精湛的演技在2003年在威尼斯影展中獲得「最佳男演員獎」後,還陸續在其他影展中獲得演技大獎,備受肯定,後來他更將演藝事業延伸至海外,在電影《浪人47》、《蒙古王》、《雷神索爾》及《超級戰艦》等好萊塢大片中演出,成為知名國際巨星。

而先前曾與歌手CHARA有過一段婚姻並育有1名女兒的他,在2009年離婚後也曾與嫩模麻宮彩希、E奶女星仲里依紗等人傳出緋聞,但都不了了之,直到與小18歲嫩模中田久留美談起「父女戀」,感情才逐漸穩定,但由於女方只大他的女兒3歲,因此在當時曾造成熱烈討論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