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熙蕾在參加代言活動時,自曝要和劉德華拍新戲。(圖/林熙蕾 IG)
林熙蕾在參加代言活動時,自曝要和劉德華拍新戲。(圖/林熙蕾 IG)

提到林熙蕾,她24歲便踏入香港影壇,憑藉《賭俠大戰拉斯維加斯》和《千王之王2000》奠定自己女神地位,是許多男性的夢中情人,而她日前透露自己即將出演一部電影,而尬戲的男演員還是男神劉德華,復出之作令人期待。

林熙蕾2011年在馬爾地夫與相戀不到半年的成衣商人楊晨(Chris Young)舉行了婚禮,婚後育有兩名女兒並淡出演藝圈,林熙蕾很少出門,大部分時間都在家裡相夫教子,與老公過著恩愛的日子,她只出席代言或名媛活動,所以大家也逐漸淡忘她。

林熙蕾時不時在IG上分享自拍照,看起來還是年輕動人。(圖/林熙蕾 IG)
林熙蕾時不時在IG上分享自拍照,看起來還是年輕動人。(圖/林熙蕾 IG)

而日前林熙蕾出席品牌活動,與女兒感情非常好的她還大方爆料,女兒對她的穿搭很有意見,她也透露女兒們只想穿T恤跟短褲,連牛仔褲也不喜歡穿,接著忍不住抱怨:「但是她們對我的衣服有很多意見,如果露肚子她們會把我拉下來,不讓我穿!或者有露肩膀,她也不會讓我穿,我先生都不會管!」

林熙蕾這次的露臉又再度勾起許多人的回憶,紛紛好奇性感女神林熙蕾是不是又要復出拍戲了,她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,與劉德華合作的電影已接近完成,現在還缺幾個鏡頭,等過段時間就會與大家見面。林熙蕾很快就會回到娛樂圈與大家相見。

而這部電影,就是預計2023年上映的《紅毯先生》(也有翻譯:全民明星),由寧浩執導,劉德華領銜主演,瑞瑪席丹、單立文、林熙蕾、周煒、劉漪琳等出演的喜劇電影,劉德華與林熙蕾多次合作,令人期待精彩的演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