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妍憬發文槓大哥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李妍憬發文槓大哥。(圖/中時資料照)

女星李妍憬(原名李妍瑾)本月突在臉書透露,有一位天道盟曾姓大哥在臉書發文稱月花30萬元包養她,更怒罵李妍瑾是妓女,對此,李妍憬強調並非是小三,她怕生命安全有疑慮,發出不自殺聲明,嚇壞一票網友。不過傳聞中的大哥卻跳出來,說自己口中說的李妍憬並非女星李妍憬,更批對方博版面,讓李妍憬直接提兩點打臉對方。

據《三立新聞網》報導,重量級大哥「太保」曾盈進表示他與李妍憬並不相識,且稱對方將他越抹越黑,他平時陪伴在罹癌老婆身邊,且叫李妍瑾的人太多,他昨天旁邊的酒店小姐就叫李妍瑾,直接問:「我有得罪妳嗎?妳把我連名帶姓和照片公布出來,是何居心?不要拉我知名度博妳版面,懇請社會大眾能體諒一位非常愛老婆及全心全意陪病者的心情,謝謝。」

李妍憬則說是對方一直發連結,甚至連名帶姓還有照片辱罵,她是被對方的發文嚇到,更詢問「話說您說您身邊的酒店妹叫李妍瑾,跟我說一下是哪一間,我帶圤導去光顧一下點那位李妍璟!」她質疑對方為什麼罵人不放「您說的李妍璟或是李很緊的照片?」也指出疑點,對方聲稱自己足不出戶陪罹癌妻子,卻又去酒店找李妍瑾,李妍憬最後告知對方「那就請您撤下所有連結以及相關我的發文,以及您老婆也要撤文喔,如果這禮拜您還沒撤我只能走司法程序!」

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(圖/翻攝自當事人臉書)

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再給自己一次機會

自殺防治專線:1925(依舊愛我)24小時服務

生命線:1995

張老師專線:1980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