劉畊宏近期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。(圖/取材自劉畊宏微博)
劉畊宏近期把演藝重心放在大陸。(圖/取材自劉畊宏微博)

男星劉畊宏昨(30日)被大陸網紅辛巴爆料曾賣糖水假燕窩,不少網紅和直播主也涉入其中,事隔一夜後,劉畊宏稍早在微博轉發公司聲明,並寫下:「對於我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,導致信任我的消費者受到損害,我感到非常抱歉」。

劉畊宏稍早轉發公司聲明,並寫下:「辛苦同事們」,表示前一晚找到了二年前合作的MCN公司,並要求對方提供數據和證明,要讓外界知道當時處理的態度和方式,劉畊宏對此道歉:「對於我先前合作的公司選品不夠嚴謹,導致信任我的消費者受到損害,我感到非常抱歉」,並保證團隊會記取經歷,對商品會更加嚴謹把關。

其實,假燕窩事件爆發後,劉畊宏昨仍一如往常開直播教健身操,還提到自己因健身操翻紅,獲得許多工作邀約,劉畊宏表示,自己大可上節目輕鬆賺錢,不過他更享受運動和鍛鍊,劉畊宏還激動落淚說,想讓更多人愛上健身、幫助健身行業成長。

劉畊宏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劉畊宏微博)
劉畊宏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劉畊宏微博)

49歲劉畊宏去年底帶著全家移居上海,日前在大陸疫情嚴峻期間,發揮健身專長,靠著毽子操直播一炮而紅,劉畊宏和老婆王婉霏不只成為話題人物,劉畊宏的微博和抖音粉絲人數翻漲,掀起全民運動熱潮,甚至影響運動產品的銷量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