主播劉芯彤。(主播劉芯彤臉書)
主播劉芯彤。(主播劉芯彤臉書)

買房子除了要注意地段及價格是否合理,之前是否有「意外」發生也得注意,美女主播劉芯彤在臉書分享真實案例,指出友人買的中古屋並非凶宅,居然出現撞鬼經歷,讓她耳聞後大感詫異,直到請來有名的師父查看,才知道背後的原因有洋蔥。

劉芯彤表示友人買了間中古屋,沒想到搬進去進的第一晚,在睡夢中聽到客廳有腳步聲,起身走到客廳查看沒有異狀,當躺回床上後,腳步聲又再次出現,讓他折騰一整晚都睡不好,未料持續一個禮拜後,腳步聲不僅走到房門口不斷發出聲響,還傳出咳嗽聲,讓他嚇得趕緊詢問房仲房子是否不乾淨,但對方再三保證房子沒問題,而且絕對不是凶宅。

未料某天深夜,劉芯彤表示友人看見房內出現手拿拐杖的老爺爺,踏出房門那刻甚至還對到眼,縱使頻頻出現類似狀況,友人仍堅信是幻覺,直到友人母親北上來住也遇到同樣狀況,才驚覺不是幻覺,而是真的阿飄,隔天友人母親便找來有名的師父查看,這才知道是前屋主搬走時,沒有請走祖先,因此祖先將友人誤認為入侵者,才會不斷現形想嚇走人,不過等友人處理完此事後,就再也沒再見過老爺爺,至今住了六七年也平安無事。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:「真的會這樣,所以有人在買房時都會先問」、「有些事情真的不要鐵齒,花點時間去圓滿它,日後一切平安順心」、「有的說是地基主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