家屬在台北一殯景行廳為余苑綺舉辦告別式,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儀式。(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家屬在台北一殯景行廳為余苑綺舉辦告別式,採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儀式。(台北市攝影記者聯誼會提供)
【LIVE直播】 永別余苑綺!余天、李亞萍淚崩送愛女最後一程|2022.08.29

資深藝人余天、李亞萍的二女兒余苑綺對抗直腸癌8年,21日仍不敵病魔辭世,享年39歲。家屬今(29日)在台北第一殯儀館景行廳為她舉辦告別式,採取基督教追思音樂會儀式。余苑綺追思會場以白色花卉布置,象徵典雅純潔,遺照是余苑綺22歲時與全家一起拍的照片,動感有活力,門口寫著「抗癌鬥士余苑綺小姐追思追思會」,還有2張余苑綺在舞台手握麥克風照,愛唱歌的模樣將永留大家心中。

弟弟余祥銓一早現身,忙著打點二姊後事,儀式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,告別式結束後,遺體將送至二殯火化,余苑綺將長眠於基隆擁恆文創園區,與「綜藝天王」豬哥亮同一處。

余苑綺在2020年曾分享心路歷程,透露自己在得知罹患癌症的時候一直抱持「我會好的」態度,努力抗癌,如今余苑綺撒手人寰,剩下老公Gary一人為了單親爸爸,而余苑綺生前就希望,女兒樂樂可以照顧弟弟,弟弟長大後也要保護姊姊,期盼兩個孩子永遠幸福快樂,並約定下輩子還要當一家人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