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巨星的成龍近日在大陸置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國際巨星的成龍近日在大陸置產。(圖/中時資料照片)

聞名全球的動作片巨星成龍,起初作為武行演員在華人演藝圈耕耘,憑藉俐落拳腳逐漸成為武打明星,拍過無數海內、外電影,更成功進軍好萊塢,連西方人對成龍都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。近日陸媒報導成龍乘直升機前往杭州買房的畫面,大樓內金碧輝煌,購入的新房約4000萬人民幣(約1億7000萬新台幣),雖總價讓網友驚嘆,但也有部份網友翻出他女兒的狀況來對比引起熱議。

陸媒近日報導,成龍前往杭州置產,影片中成龍身穿粉色襯衫及白色休閒褲,配上黑色眼鏡,笑容親切地在粉絲簇擁下走入售樓大廳。為表敬意,樓盤甚至在門口安排了舞獅表演。豪宅的内景也早已曝光,整體風格中西結合,玄關選用36種奢石打造,客廳天花板的金邊是純18K金打造,層高足足有4.8米,站在客廳可以全方位觀看超美江景,可以説是極盡奢華。

成龍新房内景非常豪華,可以説是金碧輝煌。(圖/劇綜Talk 微博)
成龍新房内景非常豪華,可以説是金碧輝煌。(圖/劇綜Talk 微博)

從內部裝潢曝光後,有的網友覺得裝修風格太冰冷,認爲「沒有家的味道,像酒店」,還有的網友認爲這樣「土豪風」的設計太俗氣,吐槽「花裡胡哨(顏色華美紛雜)的,成龍對裝潢這麼沒品味嗎」、「這個宅子的裝修,真正意思是告訴我們什麼叫花里胡哨,什麼叫土裡土氣」。

有部份網友似乎對成龍置產認為要照顧小龍女,留言「有錢買這樣的大房子,對女兒不聞問」、「再好也不靈,女兒都不要」、「管管女兒吧」、「自己身價幾百億。看著自己的親生女兒也不管,孩子是無辜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