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網友無法理解,為何男友每次去旅館都要搜刮保險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女網友無法理解,為何男友每次去旅館都要搜刮保險套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不少「愛情旅館」都會特地準備保險套,避免民眾無法盡情床戰的窘境。日前一名女網友表示,自己和男友習慣無套性行為,但男友總會搜刮旅館提供的保險套,深怕「綠光罩頂」的原PO好奇詢問,其他網友是否也有相同的習慣,引來一票老司機解答。

原PO在「Dcard」上發文表示,每次和男友去旅館,無論有沒有發生性行為,男友總會把旅館提供的保險套收為己有,但她不解的是,平時無套床戰早就是雙方的共識,「不明白他要那麼多套子做什麼?」雖然原PO也不願意往壞的方向猜測,但仍心有疑慮,因此才尋求網友的意見。

貼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猜測,「會不會他有蒐集各家品牌保險套的習慣」、「小時候家裡出遊,我爸也會拿耶,後來發現他只是想蒐集」、「除了跟別人用以外,不可能大愛到去支援別人吧」、「我跟女友不戴套,也會拿保險套,可以紀錄開了幾次,蠻方便的」,但也有人認為,「直接問比較快,妳在怕啥?時間久了誤會就深了」。

而留言中最多人認為,主要還是「不拿白不拿」的心態,「我也會拿,只是覺得不拿白不拿,也不佔空間啊」、「第一反應就是不拿白不拿,跟那種會把旅館備品都搜刮走的行為差不多」、「我去住旅館也都會拿走免費的備品」、「我以前也是都會帶走,基本上就是不拿白不拿的心態,通常放到過期然後丟掉而已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