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特上驚見「1女戰7男」的極樂畫面,綠光男崩潰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推特上驚見「1女戰7男」的極樂畫面,綠光男崩潰了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友在推特上看到女友的私密照,往下追查發現,女友趁著他最近確診無法出門,竟然「1女戰7男」,私約了7個男生展開極樂之旅,且被抓到還死不承認,直到最後瞞不住了才擠出一句「讓你失望了!」導致被戴綠帽的原PO超級崩潰,貼文也引起網友關注,不少人看傻直呼,這也太猛了。

一名男網友近日在Dcard上發文表示,他和女朋友是從固定床伴轉成情侶,起初是他先告白,但被對方拒絕了,後來又過了幾個月,兩人出遊旅行的時候,女方主動告白表示想要交往,後來更哭著求他,最後他不忍心就答應交往了。

男網友指出,偶然間在推特上看到女友的私密照,才知道對方趁他確診,私約了7個男人展開極樂之旅。被抓包還不知悔改,試圖蒙混過去,後來又被揪出許多人的版面上都有女友的私密照和影片,眼看事情就要東窗事發,女友才道歉說「讓你失望了!」

男網友坦言,發現女友劈腿以後,他本來想裝做一切都沒有發生,甚至想要和對方維持開放式的關係,為此他努力壓抑自己的情緒,但後來發現自己根本就做不到,最後兩人還是以分手收場,他將對方的東西歸還以後,便封鎖了一切。「拜她所賜,我對感情產生陰影,目前還需要精神科藥物治療。」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1女7男,她真厲害,她不累嗎」、「劈腿一個就算了, 玩到7個也太扯了」、「1女戰7男太猛了」、「分手是對的決定,放自己一條生路」、「這女的太噁了,記得去驗自己有沒有性病」、「三觀被刷新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