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男星毀滅機」韓瑞希3度涉毒遭起訴。(圖/攝取自韓瑞希 IG)
「男星毀滅機」韓瑞希3度涉毒遭起訴。(圖/攝取自韓瑞希 IG)

南韓女練習生韓瑞希醜聞不斷,2017年被傳出與BIGBANG成員崔勝鉉(T.O.P)一起吸食大麻,揭開2人戀愛關係,由此進入大眾視野,她當時被判有期徒刑3年、緩刑4年,但毒癮未斷的她又於2020年在緩刑期間涉毒,再次被捕,遭判有期徒刑1年6個月,在此案上訴期間,韓媒於昨(25)日又爆她3度涉毒,目前被收押在拘留所中。

綜合韓媒報導,韓瑞希在二度涉毒官司上訴期間,又被查出3度染毒,檢方目前在審理她3度涉毒案件,24日開庭時要求對她刑判1年6個月有期徒刑,目前收押在首爾東部拘留所,將於9月進行一審。

韓瑞希在第一次涉毒被判的緩刑期間被再次抓包涉毒,遭判處1年6個月有期徒刑,法官下令當場拘捕,作風相當嗆辣的她直接在法庭大聲飆罵,行為讓人感到詫異。

除了荒唐行徑備受指責外,韓瑞希還被稱為男星毀滅機,最早被爆出在T.O.P家中一同吸食毒品,隨後被傳出與iKON成員B.I聊天記錄,顯示她供毒給YG藝人,本次被爆料3次涉毒更讓韓國網友非常無言,紛紛留言稱「自毀前程」、「不意外」、「怎麼又是她」。

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 中時新聞網與你一起拒絕毒害!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