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穿囚服依舊帥氣的演員們。(圖/翻攝自Disney+ 《黑話律師》、@holyhaein IG)
身穿囚服依舊帥氣的演員們。(圖/翻攝自Disney+ 《黑話律師》、@holyhaein IG)

在近期熱播劇《黑話律師》中,李鍾碩飾演三流律師「朴昌浩」,有天接到一個「簡單調查就能獲得優渥獎金」的Case,卻害得自己入了冤獄。後來李鍾碩為了生存逐漸黑化成天才騙子,並展開了一場「以惡制惡」的戰爭。其實這並非李鍾碩第一次扮演囚犯了,他在《W-兩個世界》中飾演奧運金牌選手「姜哲」。有天,姜哲的家人被兇手殺死,但全部輿論都指向活下來的姜哲。最後他因遭到陷害踉蹌入獄,網友們對此表示,李鍾碩穿著橘色囚服,因被誤會而憤怒的神情實在讓人好心疼。今天幫大家整理了幾個「韓劇最帥囚犯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,除了李鍾碩之外,還有哪些明星上榜吧!

李鍾碩在W中也曾入獄。(圖/翻攝自MBC 《W-兩個世界》)
李鍾碩在W中也曾入獄。(圖/翻攝自MBC 《W-兩個世界》)

🖤《被告人》金玟錫

韓劇《被告人》中的最帥囚犯,除了精英檢察官朴政宇(池晟 飾),也有很多粉絲站隊編號5450的另一名獄友「李聖奎」(金玟錫 飾)。李聖奎與朴政宇是獄友關係,他因肇事逃逸且拒捕、對警察使用暴力而進入監獄裡。從初期的監獄生活、與朴正宇女兒夏妍的感人互動,到最後幫助朴正宇找回女兒,成功圈了一大票粉絲。在演出《被告人》之前,金玟錫曾出演過《太陽的後裔》、《Doctors》,收視率相當高的熱門韓劇,也讓金玟錫更被封為「熱作妖精」。

🖤《機智牢房生活》丁海寅

外型陽光的丁海寅在《機智牢房生活》演起了背黑鍋坐冤獄的劉大尉。除了丁海寅外,《機智牢房生活》描述一群入獄原因大不相同的囚犯,在獄中為了度過漫長的牢房生活,衍生出一連串溫馨又逗趣的故事。劉大尉甚至有「惡魔劉大尉」的凶狠稱號劉正宇,其實為人善良又正直。所以當粉絲們看到他被誤會,還狼狽的入獄,都替他感到心疼、甚至還去粉專幫忙打抱不平。今天介紹的四個囚犯裡面,小編覺得丁海寅最可愛,尤其是他完全可以駕馭平頭造型,看起來壞壞的可愛。

🖤《當你沉睡時》李相燁

李相燁曾客串熱播韓劇《Signal 信號》飾演1997年紅院洞連續殺人案的犯人-金珍優。結果在李鍾碩與秀智主演的《當你沉睡時》中,李相燁飾演一位外表看似暖男,內心卻十分陰暗狡詐的大反派李宥凡。在劇中的最後,李宥凡更因為偽造證據及謀殺罪被判處無期徒刑、受到法律制裁。雖然在劇中飾演超級大惡人,但是不得不說李相燁穿起囚服,還是一樣蠻帥氣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