香川照之今早現身電視節目致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香川照之今早現身電視節目致歉。(圖/翻攝自推特)

曾在夯劇《半澤直樹》中飾演大反派「大和田」走紅的56歲男星香川照之,近日捲入桃色風波,被爆到銀座的酒店對女公關毛手毛腳,甚至揉胸、強脫內衣,事情被藏了快兩年,最近曝光後造成香川照之形象盡失,今(26日)清晨他快閃插進新聞節目前現身向社會大眾道歉,並表示未來會深刻反省。

台灣時間約4時20分、日本時間5時20分時,香川照之突然現身TBS節目《THE TIME,》,他表情凝重,身穿西裝,表示:「早安,開頭請給我一些時間針對這次週刊部分報導回應,因為我的私事引發騷動,造成大眾困擾、麻煩、痛心,對此非常遺憾抱歉」,接著低頭表示因這次事件他做了深刻反省,天天警惕,「未來交給我的工作,依舊會確實、真摯的努力,全力以赴完成」。

香川照之強調,重要的是,對於這樣的一天,他不會忘記對此事的感謝,最後再度低頭道歉,全程時間約1分多鐘,接著再度切回新聞節目。據知,香川照之2019年7月到銀座酒店時發生性騷擾風波,他對女公關伸鹹豬手,強行脫下對方內衣,還傳給其他客人欣賞,接著強吻女公關,碰觸對方胸部,造成該女之後得到PTSD(創傷後壓力症候群)。

女公關後來對沒阻擋的酒店媽媽桑提告,去年撤告,而香川照之雖然不是被告,事情曝光後因行為噁心受到大眾撻伐,他隨即透過經紀公司認罪,並隔空對女公關致歉,今早他親自現身電視新聞節目,拍影片向社會大眾致歉,也算為崩壞的形象滅火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