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的伯斯體育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的伯斯體育場。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澳洲聯盟式橄欖球明星賽昨日(26)在伯斯體育館如火如荼開打,場上打得火熱、場外也是不惶多讓,正當ABC新聞記者進行現場轉播時,畫面拍下後方一名瘋狂的女球迷直接亂入,大方將她單薄的上衣掀開,近期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。

根據澳洲新聞(news.com.au)報導,26日大批球迷聚集位於西澳大利亞州的伯斯體育場,一睹新南威爾斯藍隊(NSW Blues)與昆士蘭栗隊(QLD Maroons)正面交鋒。比賽還沒開始,場外一位戴著紅色毛帽、穿著清涼的女球迷疑似情緒太亢奮,等不及要為支持隊伍鼓舞氣勢,她趁著ABC新聞女記者正在直播賽況時,一個箭步闖入鏡頭前,向全國人民展現青春的肉體,脫序的掀起那有穿跟沒穿都一樣的白色上衣,前後不到2秒,「瞬移的巨乳」更在推特上瘋狂被轉發。有趣的是,這名記者從頭到尾不知道身後發生什麼事,淡定的為大家講解伯斯的歷史。

看球賽配美胸的事件其實頻繁上演,日前美國職棒大聯盟一名道奇隊女球迷也是嗨過頭,在座位上一展傲人雙峰,甚至當場跳起應援舞,扭腰又擺臀,讓周圍的人全看傻眼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