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2秋冬美甲趨勢分析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小紅書@ Missblue、Y nail lash studio)
2022秋冬美甲趨勢分析。(圖/翻攝自IG @lalalalisa_m小紅書@ Missblue、Y nail lash studio)

除了穿著要隨著季節做變化,女生們最愛的美甲也會隨著季節而流行不同的色系,在夏天所流行的冰塊和極光感美甲,雖然到了冬季依舊可以做,不過冬天也有適合寒冷氣候所搭配的色系,今天就要為大家介紹2022「秋冬美甲趨勢」,讓大家在迎接秋冬季時,找到更適合且符合潮流的美甲樣式,大家一起看看吧!

『辣妹正紅』

辣美必備的正紅色美甲絕對是提亮膚色的最佳色系,帶有暖色調氣息的正紅色除了可以展示自己的氣勢外,還能在慵懶的季節中增加活力,可謂是當今韓國女團們的美甲愛色,如若本身就是喜歡辣妹風格的大家,建議可妳們可以在今年秋冬試試唷!

『復古紅棕』

復古紅棕完全就是為秋天量身訂做的顏色呀!大家在換季之時不妨嘗試大氣又氣質的紅棕款美甲,溫暖卻又內斂的色調雖不似正紅般顯眼,但若是配上金邊或是珍珠,一樣可以是吸人眼球的女神風美甲。

『氣質裸色』

裸色系完全就是氣質的代名詞,雖說裸色百搭,不管在哪個季節擦上都毫無違和感,不過在氛圍冷冽的冬季中,稍稍帶有粉感卻又如透明一般的甲面,就好像雪花掉落一般,既符合冬季的場景,又能讓大家像是仙界的精靈一般,更重要的是裸色美甲非常襯膚色,是能讓女孩們都心動的色系。

『魅力巧克力』

大人感的巧克力色美甲在秋天登場絕對合適!巧克力色不管是哪個膚色都能夠無壓力上手,肌膚美白的效果一擦秒亮,且巧克力色系由於風格較突出,多數人比較容易將其忽略,不過它塗在甲面上的效果實在堪稱一絕,若是不想在秋冬與他人撞款的女孩們,則可以多多考慮巧克力色。

做美甲雖不是必須,但是在用心打扮自己後一定會獲得許多成就感,且也會更愛自己,以上2022「秋冬美甲分析」推薦給喜愛美甲的大家,希望我們都能夠在今年做出自己最愛的秋冬款式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