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襄日前在簽書會亮相。(圖/ 林襄經紀人提供)
林襄日前在簽書會亮相。(圖/ 林襄經紀人提供)

中華職棒本季迎來睽違2年的明星賽,7月底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迎來近1萬6千人進場,寫下史上第4多觀眾數,而這次除了明星隊及中華隊的決戰,現場齊聚50位啦啦隊美女更成為一大焦點,而樂天新人氣指標林襄代表球隊也參與了這場盛會,過程中她不過在場邊與同事聊天,就讓中信兄弟德保拉看到魂不守舍,可見他本季的超強人氣!

中職明星賽過去將近一個月,但過程中發生的趣事仍讓球迷們難忘,除了聚集聯盟各路好手參賽,首日台中洲際棒球場更齊聚各隊50位啦啦隊美女應援,真的讓眾人大飽眼福,而這次受益的恐怕不只球迷和電視機前的觀眾,當天的先發投手德保拉更「光明正大」在場邊猛盯著樂天人氣女孩林襄,還坦言對方真的很漂亮,逗趣一幕被上傳到Youtube頻道。(此影片由《A~來看球》頻道授權使用)

影片中德保拉看似在與旁人聊天,卻不斷將頭轉向啦啦隊應援舞台,之後看到林襄,毫無保留猛盯對方背影,還用手作勢希望她能轉過來,手裡拿著球的他看到目不轉睛。而之後受訪他更直言希望能交到林襄等級的女友,還不挺自家啦啦隊女神峮峮,覺得林襄更漂亮,表達對這位新女神的喜愛,日後雙方會有何有趣互動或許會成外界熱議話題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