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國一名變性人原本想當女生,無奈並未發育出女性第二性徵,他長大後砸約合新台幣286萬打造人造陰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英國一名變性人原本想當女生,無奈並未發育出女性第二性徵,他長大後砸約合新台幣286萬打造人造陰莖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英國一名雙性人原本想當女性,豈料到了青春期後,他發現自己並未發育出女性第二性徵,最終選擇當男性,無奈他身上同時擁有睪丸跟卵巢,但卻沒有陰莖,因此砸8萬英鎊(約新台幣286萬)用自己的手臂打造出陰莖,除了延長尿道外,還放入勃起裝置,讓他也能和一般人一樣享受性愛生活。

根據《每日星報》報導,羅珊特(Roshaante)近日接受節目《Skin Deep》訪問,提到他從小認為自己是女性,由於他出生時睾丸倒置,而且沒有陰莖,所以起初都沒有發現異狀,直到11歲時,他才被檢查出同時擁有睪丸跟卵巢,被認定為變性人,但他依舊想以女性身份生活,卻事與願違,他長得越來越像男性。

羅珊特無奈表示,「我覺得當女性很棒,但青春期來了,我看起來越來越像男人,我身上沒有發育出女性第二性徵」,他最終接受成為男性,砸8萬英鎊(約新台幣286萬)進行陰莖成形手術,利用手臂的肌肉、血管及皮膚等培養出一根陰莖,再移植到下體,延長尿道並放入勃起裝置,讓他能像其他一般人享受性愛,醫療團隊還在他的睪丸放入植入物,睪丸才露了出來。

羅珊特坦言,他還進行子宮切除術,子宮切除後他面臨更年期困擾,現在依舊在經歷熱潮紅,他目前很滿意自己的外表與生活,不過手術確實既費時又花錢,到目前為止,他已進行過5次手術,一共花費8萬英鎊(約新台幣286萬),之後還會再接受第6次手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