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星成語蕎怒控遊艇業者。(圖/成語蕎facebook)
女星成語蕎怒控遊艇業者。(圖/成語蕎facebook)

女星成語蕎以模特兒身分出道,氣質出眾的外型還有「小侯佩岑」封號,直到去年在台劇《三隻小豬的逆襲》裡飾演「最強小三」,甜美外貌加上火辣身材,立刻晉升許多觀眾心中的女神;近期她和好友一起出海,意外和遊艇業者開槓,當下才告知冷氣壞掉,導致全員中暑。

成語蕎日前參加好友楊晨熙的遊艇慶生趴,她也釋出不少在遊艇上拍攝的美照,比基尼照片十分火辣,不過該照片公開後,負責成語蕎出行的遊艇業者未經同意就轉發宣傳,讓成語蕎氣到在限時動態上截圖反問:「請問可以隨意轉發我們的照片當廣告嗎」,她接著透露內幕,「請所有消費者務必跟遊艇的人再三確認冷氣有沒有壞掉,不要像我們一樣當天登船才被告知冷氣被早上出船的人操到壞了」。

而且也沒有別的船可以替代,一開始靠岸吃午餐,業者拿發電機稍微讓眾人降溫,之後出海就沒冷氣,她形容「瞬間高溫到無法言語的溫度,船艙熱到像是悶燒鍋」,同行友人吃了暈船藥還是熱到吐,在船艙昏睡,有些人甚至邊吐邊暈,直呼「假如不是因為壽星生日,不然當天很多人都熱到想折返碼頭」,成語蕎指出覺得必須讓大家知道真實的經歷,花錢出海玩卻遭受這種事情,更點明一句道歉都沒有還直接刪除她反應的留言。

成語蕎曬出事情經過。(圖/成語蕎Instagram)
成語蕎曬出事情經過。(圖/成語蕎Instagram)

對此遊艇業者透過粉專道歉,「讓各位貴賓有不好的體驗,在此再一次的致上十二萬分歉意,後續將由公司人員協助商討補償方式」,將會進行檢討跟改進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