聖結石到海邊拍攝〈夏日戀情〉MV。(星恆娛樂提供)
聖結石到海邊拍攝〈夏日戀情〉MV。(星恆娛樂提供)
聖結石綁了潮流感十足的辮子頭拍攝MV。(星恆娛樂提供)
聖結石綁了潮流感十足的辮子頭拍攝MV。(星恆娛樂提供)
聖結石沉寂5年再度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。(星恆娛樂提供)
聖結石沉寂5年再度推出個人全創作專輯。(星恆娛樂提供)

人氣YouTuber聖結石2017年發行《人生大爆炸》專輯,締造MV破3000萬觀看次數的輝煌紀錄;沉寂5年時間,今年他帶著他個人全創作專輯《18-34》霸氣宣告:「I'm Back!」

聖結石累積生活經驗與人生閱歷,把創作能量全部釋放,帶來十首屬於他自己最原汁原味的作品《18-34》。聖結石說,以前都參與歌詞部分比較多,但因為疫情在家反而給了他自我反芻的時間,以及酒精催化下讓他靈感湧現開始寫歌,有了譜曲的新技能,讓他感謝上天給了他這麼棒的禮物。

專輯名稱《18-34》的由來,聖結石說,「18-34」是他當時被拿來開玩笑的代號,他因為影音創作爆紅,頻道後台數據顯示受眾為18到34歲,但卻被酸民嘲笑聖結石粉絲都是國中生,只有國中生才看,這個玩笑讓聖結石很在意,但經過這些年,當年的國中生也變成社會新鮮人,聖結石用自嘲解讀:「現在這些粉絲剛好都是18到34歲的主要客群,正確無誤!」所以有了這個想法把《18-34》做為專輯命題。

聖結石拍攝專輯封面及〈夏日戀情〉MV,一襲搶眼撞色花襯衫,帶有潮流感的辮子頭,搭配髮帶時尚感十足,不僅有了新髮型、新造型,還請「聖嫂」Dodo搬出私房寶,拿出華麗的飾品配件增添聖結石的高質感,像是珍珠耳環、項鍊,其中最閃的就是一枚兩克拉的鑽戒。

不過說到鑽戒,在拍攝〈夏日戀情〉MV當天,聖結石擔任導演也同時飾演男主角,一場在海灘跟美女玩水的戲碼,當聖結石盡情跟女主角上演潑水、追逐嬉鬧的夏日戀愛劇情時,聖結石突然靜止不動,瞬間凍結,因為他發現Dodo借給他的鑽戒不在手上,不見了,聖結石說,當下真的心都涼掉了,真的慌了,就馬上中止拍攝請眾人幫忙協尋鑽戒,看著無情的海浪一波又一波打上岸,聖結石說,都已經想好台詞要跟老婆交代,沒想到MV女主角大喊找到了!讓聖結石感謝真的「找對女主角了!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