苗可麗搭高鐵,事先特地換到身旁無人的座位,沒想到一開車身旁卻突然出現3名乘客,讓她傻眼。(取材自苗可麗臉書)
苗可麗搭高鐵,事先特地換到身旁無人的座位,沒想到一開車身旁卻突然出現3名乘客,讓她傻眼。(取材自苗可麗臉書)

縱橫演藝圈30多年的女星苗可麗,當年以歌手身分出道的她,之後無論在綜藝主持還是戲劇圈發展,表現都相當亮眼,鮮明的個人風格相當受到觀眾喜愛,個性直率嗆辣的她,私下個性其實相當溫暖親民,不時會在社群分享生活點滴,昨天她發文,透露搭高鐵特地換到四周沒人的座位,就怕影響他人與防疫,不料身旁突然湧進3個乘客,得知原因後讓她不禁苦笑了。

苗可麗昨天(8/17)在臉書發文,透露日前搭高鐵,考量到疫情,會希望旁邊座位沒人,於是她事先特地請售票人員幫她更換位子,詢問確認:「旁邊沒人吧?」,售票人員確認沒人,但也表示沒有辦法確認搭車時旁邊沒人。

苗可麗聞言後,就帶著愉快的心情上車了,之所以希望身旁座位沒人,一來為了防疫,二來她想在車上吃個午餐,「坐好後我優雅的拿出我的午餐,決定沿途慢慢享用,孰不知…當車子發動時,突然有三個人走到我旁邊」。

正當苗可麗疑惑,說好沒人怎麼會突然來3個人,觀察了一下,發現這3名乘客研究著他們的車票,結論是應該坐錯的班次,「他們看著車票…然後…決定坐下來,所以我的旁邊突然多了三個人」,這3名乘客坐定後拿下口罩,開始吃起午餐,苗可麗則是悠悠把午餐收起來,沿途都把口罩戴緊緊,不禁苦笑:「吸引力法則真的太有趣了,或許我該開心,因為我顯化的能力越來越強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