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優孟若羽。(圖/IG@孟若羽)
女優孟若羽。(圖/IG@孟若羽)

柬埔寨跨國詐騙案例越爆越多,已有受害者遭囚禁、性侵甚至強摘器官,引起社會高度關注。常對時事發表看法的謎片導演圤智雨,今(16日)就發文揭露女優孟若羽的片酬,直言:「當女優還比較好賺」、「比去柬埔寨安全多了,不用被割腎。」

圤智雨16日在臉書表示:「如果女生被騙去柬埔寨只爲十幾萬的收入的話,那不如當女優還比較好賺」,他進一步分析,外型若不錯的話,拍一部片就有十萬,工作時間包含妝髮、準備只要七小時內,一個月假設拍三部才上工三天,加上業配收入,要月入40萬非難事。

圤智雨還拿女優孟若羽舉例,「一個月接三、四部,大部份時間都出去玩,如果不愛玩的,不到一年就有頭期款買房了呀」,且女優的薪資都是現金支付,拍片時還可以找朋友陪同,最後他下總結:「安全,比去柬埔寨安全多了,不用被割腎。」此文一出,孟若羽點讚表示認同。

圤智雨爆料孟若羽的薪資一年內可買房,比去柬埔寨好賺又安全。(圖/FB@圤智雨)
圤智雨爆料孟若羽的薪資一年內可買房,比去柬埔寨好賺又安全。(圖/FB@圤智雨)

柬埔寨誘騙國人當「豬仔」的慘事頻傳,「國光女神」黃巧綸被爆料曾PO文徵人要到柬埔寨工作,還列出諸多相關條件,被質疑動機不單純;對此,曾簽下黃巧綸半年的圤智雨表示該女出身政治世家,結交的友人非富則貴,生活過得富裕是因爲懂得投胎,根本無須懷疑跟柬埔寨詐騙有關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