瘦子(見圖)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小春、大淵到場助陣。(粘耿豪攝)
瘦子(見圖)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小春、大淵到場助陣。(粘耿豪攝)
瘦子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小春(左)、大淵到場助陣。(粘耿豪攝)
瘦子昨在台北小巨蛋開唱,小春(左)、大淵到場助陣。(粘耿豪攝)
孫盛希昨到場欣賞瘦子演唱會。(粘耿豪攝)
孫盛希昨到場欣賞瘦子演唱會。(粘耿豪攝)

金曲饒舌天團「頑童MJ116」團員瘦子(E.SO)1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2場「地囚人」演唱會。瘦子這回特地邀來頑童的成員大淵、小春一起合體開唱,他們時隔4年重返小巨蛋,大淵興奮喊出經典口號:「這是頑童你知道的!」引起歌迷陣陣尖叫聲。

頑童一登場飆唱嗨歌〈MJ Fresh Gang〉、〈SOUTH SIDE〉、〈幹大事〉等夯曲,大淵開心說:「站在小巨蛋的感覺還是沒有變,你們很棒。」瘦子更憶起在4年前的這個時間同樣是頑童首度登上小巨蛋開唱,意義非凡,感性說:「謝謝你們,太感動,你們都變得好像家人,時間過的好快,還有看到粉絲變成孕婦,懷孕來看演唱會。」

瘦子也分享,一開始決定要辦個唱時,便提出要將頑童的歌曲加入演唱會中,另外2位成員也一口答應來助陣,大淵笑說,從半年前就開始在訓練體能,「要讓自己肺活量好一點,就是在等這一天」,小春則是先前開始加強健身運動,希望用最好的狀態站上舞台,但在開唱前心情緊張,「頑童『幹大事』演唱會也沒有這麼緊張,反而這次比較緊張,也是替瘦子緊張。」

頑童昨唱到〈生煎包〉延著走道往後面舞台移動,一直到控台後方的小舞台演唱,近距離貼近2、3樓的歌迷,大淵說:「〈生煎包〉、〈MJ Fresh Gang〉3年沒唱過了,這次為了瘦子特地翻出來,我跟小春也都要再把歌詞複習一下。」接著飆唱〈辣台妹〉時,他們跟6名僅穿丁字褲的火辣舞者一起熱舞,氣氛嗨翻。

改住豪宅微炫富

瘦子昨開場幽默說:「首場比較多妹,因為那些人呢,都是聞著費洛蒙來的。」

瘦子還提到單飛發個人專輯後,有聽到一些歌迷說比較喜歡以前的他、比較Chill,「我只想跟大家講,有些人喜歡舊的東西。」他並回憶過去工作室還設在頂樓,「每次錄音都要爬6層樓,很辛苦但很快樂。」如今已經從頂樓加蓋改住在豪宅,他笑說:「好,一點點炫富就好。」

他在熱唱〈稱讚她的美〉前,大讚女人很偉大,打趣說:「光講生小孩就好,要把嬰兒從下面拉出來,你敢嗎?」並呼籲男生要多多稱讚身旁的另一半。瘦子的老婆Jennifer連2天現身力挺,孫盛希、阿達、高爾宣昨也到場欣賞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