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首次站上MLB投手丘,心情興奮激動。(本色音樂提供)
小春首次站上MLB投手丘,心情興奮激動。(本色音樂提供)

每年MLB明星賽,都是全世界棒球迷最引頸期盼的比賽,聯盟也會邀請全球各地的指標人物來觀賞,「頑童MJ116」成員小春Kenzy今年則是以VIP的身份受邀代表臺灣前往參加該活動。

小春Kenzy自小喜歡棒球,陰錯陽差錯失加入職業幫球隊的機會,近年來除了是饒舌歌手身份,在台灣也參加各式棒球相關活動,所以這趟的美國之旅,對他來說簡直是圓夢之旅,除了採訪了在美國打拼的台灣棒球選手林暉盛,更是圓夢站上道奇球場投手丘。

他近日應MLB職棒大聯盟之邀,ㄧ抵達洛杉磯的第一個行程,先去參觀日籍選手大谷翔平所屬的天使隊比賽,由球隊公關主管親自出面迎接,帶領小春Kenzy參觀球場並作球場全區域導覽,也去場內參與球隊的賽前練習,小春Kenzy興奮直呼:「天啊,這也太夢幻了吧!MLB比賽的張力真的很不一樣,場邊觀眾的加油方式跟台灣很不一樣。」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