55歲九孔升格當新手爸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55歲九孔升格當新手爸爸。(圖/本報系資料照片)

55歲九孔(呂孔維)2020年和小15歲的圈外女友登記結婚,小倆口婚後2年升格一家三口,妻子在上個月產下女兒,九孔在產房聽到女兒哭聲時,難掩當爸的興奮心情也跟著哭了,他感性表示自己都55歲了,「沒想到這輩子還能當爸爸」。

九孔和小15歲的圈外女友愛情長跑14年,兩人在2020年登記結婚,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九孔夫妻婚後2年做人成功,去年10月成功懷孕後,九孔暫停大陸的部分演藝工作、返台陪老婆待產,並在上個月喜迎女兒出生,雖然寶寶雖提前3週剖腹,但出生時體重3465公克,九孔在產房聽到女兒哭聲時,也跟著流下感動的淚水。

初為人父的九孔感性表示,自己都55歲了,「沒想到這輩子還能當爸爸」,還表示女兒大學畢業他都77歲了,為了女兒要好好保重身體,所以從現在開始,每天都去跑步。而九孔現在幫女兒洗屁股、換尿布、餵奶等事宜,現在已駕輕就熟。

九孔也透露,妻子為了懷孕相當辛苦,她先開刀處理子宮肌瘤問題,再去看中醫調養身體,經過一年的備孕,終於在去年10有了好消息,也讓九孔心疼說:「我很感動她那麼堅強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