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喬恩結婚後,外界都很關注她的肚皮消息。(圖/取材自陳喬恩Instagram)
陳喬恩結婚後,外界都很關注她的肚皮消息。(圖/取材自陳喬恩Instagram)

43歲陳喬恩今年3月31日閃電宣布嫁給小9歲的馬來西亞富二代男友曾偉昌(Alan),小倆口現正享受新婚生活,不過外界都很關心陳喬恩的肚皮,陸網甚至傳出她已經祕密產子,讓陳喬恩相當無奈,她不禁感嘆:「有時候,這些網路上的言論也是讓人傻眼,這些人類對一個女人的惡意為啥要那麼大」。

陳喬恩今(8日)早在微博感嘆,自從她結婚後,外界就很關心她的「做人」進度,有時候不小心吃胖了或是吃太飽摸肚子,就會「被懷孕」,經紀團隊就要開始澄清,導致外界對自己有誤解,「然後就會有一些言論開始說,看~她又來了,每次都這樣故意放新聞,然後自己又要出來澄清,真的很煩,她懷不懷孕關我們什麼事啊,或者是斷定我已經生完了,只是不承認,然後就開始說這是好事情啊幹嘛不敢承認,她以為自己是誰啊」,甚至有人傳她流產。

陳喬恩無奈說:「有時候,這些網路上的言論也是讓人傻眼,這些人類對一個女人的惡意為啥要那麼大」,陳喬恩認為,懷孕不是首要,快不快樂才是最重要的,而陳喬恩抒發完心裡話之後,她還不忘向自己喊話:「我要保持我天生健忘的優點啊,很多事情和言論是我的職業帶來的一部分,我也無法控制」。

其實,陳喬恩日前在IG轉發影片,慶祝和老公認識3週年,她影片寫著:「從兩人世界到三口之家」,還因此被瘋傳懷孕,陳喬恩事後澄清是誤會一場,並強調順其自然,看來夫妻還不急著做人,要先好好享受二人世界。

陳喬恩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喬恩微博)
陳喬恩微博全文。(圖/取材自陳喬恩微博)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