鬼鬼性格活潑可愛。(圖/鬼鬼facebook)
鬼鬼性格活潑可愛。(圖/鬼鬼facebook)

鬼鬼(吳映潔)從節目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,給人鬼靈精怪的可愛的形象,一直以來都人氣不減,工作忙碌的她,時常會透過社群平台和粉絲互動,有時還開直播卸妝,真實不做作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喜愛,近日她在社群平台分享穿搭照,不過衣服設計讓人嚇一跳,不少網友驚呼:「乍看以為穿丁字褲!」

鬼鬼2日在Instagram發布穿搭照,她以多個遮眼符號表現害羞心情,照片中鬼鬼化著淡妝,一手抓住頭髮,上半身是淡綠色短版長袖上衣,露出結實腰身,隱約還能看出馬甲線的線條,可見平時生活相當自律,下半身的特殊剪裁牛仔褲非常吸睛,挖空破洞處正好在兩側骨盆,牛仔褲最上方以淺色布料,下方一段全是深色,乍看之下會以為鬼鬼穿了兩件長褲,不少粉絲留言:「好像內褲外穿」、「一般人駕馭不了」、「怎麼可以身材這麼好啊」、「好性感的另類打扮。」有眼尖粉絲發現「康哥生日那天的衣服look!」

近期鬼鬼在綜藝節目《來吧!營業中》的表現備受討論,節目中她與姚元浩槓上,因為餐廳營業問題大吵,鬼鬼坦言:「一開始我真的很討厭浩哥(姚元浩),我是真心的討厭,我沒有想過有一個人會這麼粗魯,但是後來我去內場之後,發現他只是行為粗魯。他一開始真的超級不相信我,但當他相信我的時候,我會覺得他很溫暖,所以我很感謝浩哥。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