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。(圖/取自孟潔IG)
孟潔擁有甜美臉蛋和姣好身材。(圖/取自孟潔IG)

中職「樂天女孩」啦啦隊人氣成員孟潔,因在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中擔任藍隊經理打開知名度,甜美外型加上貼心溫暖的個性,讓她圈粉無數,近日她在場邊賣力應援時,被粉絲發現「裙子怪怪的」,對此,她坦言對裙子動過手腳,無奈表示「也改不回來了」。

孟潔日前受邀在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中,和其他4隊啦啦隊成員,組成史上陣容最龐大的啦啦隊表演團,共50名女孩齊聚熱舞,在場邊賣力應援,讓現場氣奮嗨翻,而她也在社群分享這2天的表演照片和影片。

不過有粉絲發現孟潔的裙子似乎怪怪的,原來是她的迷你裙已短到腿根處,只要稍微動作就可以看到白色安全褲走光見客,對此,孟潔也曝背後真相,坦言「對…我不小心改太短了啦!但好像也改不回來了。」

粉絲見狀都紛紛留言表示「短短沒有不好」、「褲子改短就不會怪怪的了」、「只要是孟潔都好看」、「這長度妳可以駕馭的」、「沒關係這樣腿看起來比較長」、「但這樣還是超可愛的,特別的裙子配上特別的你」,大讚她還是超級可愛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