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一獅啦啦隊員妮妮外表甜美清秀。(圖/N i n i *林妮妮* facebook)
統一獅啦啦隊員妮妮外表甜美清秀。(圖/N i n i *林妮妮* facebook)

2022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於7月30日、31日正式開打,許多球迷聚集在台中洲際棒球場欣賞球賽,主辦方更找來5隊啦啦隊的成員,組成50名臨時啦啦隊在球場熱舞,龐大的陣容引起許多球迷热議,其中統一獅的吉祥物萊恩上傳闖入啦啦隊員休息室的影片,該片被36.8萬人按讚,影片中有啦啦隊員站在椅子上跳舞引起網友注意,神出身份後掀起熱烈討論。

日前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在台中開打,統一獅的吉祥物「萊恩」在TikTok上傳一段闖入啦啦隊員休息室熱舞的影片,只見許多啦啦隊員大多低頭專注自己的事情,不過後方有一組啦啦隊員配合音樂熱舞,其中有一位甚至站在椅子上一起扭動,引起不少網友注意,紛紛留言:「想知道站在椅子上的餒!好配合喔」、「這是誰啊?好可愛」、「後面那個是誰」、「很配合」。

有眼尖網友認出後面的女生是統一獅Uni-girls啦啦隊成員「妮妮」,妮妮是統一獅內最資深的啦啦隊員,已經在中職啦啦隊跳了11年,據悉她8歲就接觸芭蕾舞,大學畢業於台北市立大學舞蹈系,舞蹈功底深厚,還上過綜藝節目《我猜我猜我猜猜》,並有不少藝人舞者的經驗,外型甜美的她在Instagram擁有3.5萬人追蹤,平時也有經營直播工作,漂亮外型和活潑性格讓她圈粉無數。

中職明星賽當天,妮妮也曬出之前拍下的球場照,畫面中妮妮背對鏡頭,露出背影,她綁著元氣高馬尾,下半身穿著超短褲,露出大截又白又細的美腿,讓許多粉絲狂讚:「腿好細啊」、「妮背面也好看」、「背影好看」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