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位名為「糖果長」(Chief Candy Officer),言下之意聘你來專門吃糖果。
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職位名為「糖果長」(Chief Candy Officer),言下之意聘你來專門吃糖果。 (示意圖/shutterstock)

加拿大糖果品牌近期開出一項「爽缺」,該職位名為「糖果長」(Chief Candy Officer),言下之意聘你來專門吃糖果,年薪高達加幣10萬元(約新台幣235萬元),重點是年滿5歲就能申請,難怪吸引上千名嗜甜者。

電商糖果品牌Candy Funhouse近期正在招募一名「糖果長」

電商糖果品牌Candy Funhouse近期正在招募一名「糖果長」,根據求職平台LinkedIn刊登的內容,寫著「你是糖果或巧克力愛好者嗎?你對開發未上市或現有的甜食感興趣嗎?那這個位置非常適合你!」

這項職缺讓你自由選擇要在加拿大多倫多工作,或是北美居民可以待在紐澤西,公司將培訓你的黃金味蕾,不過要能接受每天試吃113個糖果零食、每個月超過3,500種,幾乎是每日糖份攝取量的5倍,慶幸公司福利包含了牙科醫療保險,讓工作成為你熱愛的事情。

品牌執行長賈馬爾·赫加茲(Jamal Hejazi)特別提到,只要年滿5歲就有機會角逐「糖果長」一職,說道「雖然小小糖果長可能會讓會議有些『失控』,但這是一個發揮創造力的機會」。

截止目前,已有將近6,500名求職者上網申請,不須相關工作經驗,就能年收破百萬,換算時薪高達700多元台幣,期限只到8月31日,趕緊把握難得的機會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