歐陽娣娣慶祝18歲生日,被曝光考上的北京電影學院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Didi微博)
歐陽娣娣慶祝18歲生日,被曝光考上的北京電影學院。(翻攝自歐陽娣娣Didi微博)

歐陽龍與傅娟家最小的女兒歐陽娣娣,也跟隨姊姊們的腳步進入演藝圈發展,且循二姊娜娜的模式,直接進軍大陸演藝圈,而剛滿18歲的歐陽娣娣今天傳出好消息,被北京電影學院錄取,但隨後被網友發現,今年的新生名單中沒有她的名字,引發了議論,好奇「怎麼考進去的?」。

歐陽家老么歐陽娣娣去年大動作出道,從戲劇出發,報喜出演了金牌製作于正的作品《當家主母》,等同宣告跟二姊娜娜一樣,將演藝事業重心放在大陸,如今音樂人喬小刀曬出與歐陽娣娣合照,透露7月30日是娣娣的18歲生日,特別po文賀喜:「恭喜她剛剛拿到北京電影學院錄取通知書,美好的青春剛剛開始,祝清風永相隨」,歐陽娣娣則回應兩個笑臉符號。

喬小刀的po文配上歐陽娣娣的笑臉回應,間接證實她考上北電影學院,成為大學新鮮人,眾網友不禁驚喜詢問:「娣娣考上了北影嗎?」,喬小刀則回:「是的,超厲害」,留言區一片賀喜聲,「恭喜娣娣,悄無聲息考了北影,好Nice」、「娣娣悶聲幹大事」、「恭喜娣娣考上北電」。

但歐陽娣娣考上北影一事,隨後也引發質疑聲浪,覺得有點古怪,「她高中國外讀的,高考考了?藝考考了?今年也沒看到北電名單有她啊?」,加上今年7月網路上流出一份「北電2022級表演專業本科新生名單」,上頭包含何洛洛、敖子逸、嚴浩翔等新生代藝人,但未見歐陽娣娣在其上,因此有網友猜測她可能不是考上表演專業,也有人推測她跟這些藝人不同,並非以大陸當地一般高考方式考上,而是透過港澳台聯招的方式入學,但仍期待她進入北影學習後,演技能更上一層樓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