方文琳有「玉女掌門人」封號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方文琳有「玉女掌門人」封號。(本報系資料照片)

90年代「玉女掌門人」方文琳,曾和伊能靜、裘海正共組「飛鷹三姝」紅極一時,近年將重心轉往戲劇圈,常用社群網站與粉絲分享日常的她,近來公開傳授科學麵的吃法 ,引來大批網友討論,紛紛表示:「從小這樣吃到大」。

方文琳在臉書發文,她表示台日混血作家一青妙表示沒吃過科學麵 ,還訝異直呼:「怎麼可以乾吃?不是用泡的嗎?」因此決定親自傳授吃法,只見她加入粉調味後,用手捏成一小塊,接著倒過來搖一搖讓粉均勻覆蓋每一塊,便直接倒入口中,此款吃法讓初嚐的一青妙直呼好吃,還意猶未盡馬上要了第二塊,讓方文琳搞笑表示:「我這樣算教壞人家嗎?覺得自己真的很皮耶」。

哈哈哈哈哈哈 一青妙說沒有吃過這個? 我說來來來教妳吃,她非常訝異怎麼可以乾吃?不是用泡的嗎? 我說:這大人小孩都愛的 妳看好喔,加入粉調味後用手捏一小塊(我不愛捏太細)然後還要倒過來搖一搖讓粉均勻覆蓋每一塊. 最後就要像我這樣吃法 她入口後:哇,好特別的好吃,又要了第二塊,太可愛了~ 我這樣算教壞人家嗎? 覺得自己真的很皮耶~ 一青妙 Tae Hitoto

方文琳發佈於 2022年7月28日 星期四

方文琳這款吃法勾起無數網友回憶,紛紛留言:「從小吃到大⋯而且特別挑選外包裝是老公公的⋯覺得比較好吃」、「文琳姐果然懂吃 ,是要這樣吃才夠味及好吃 」、「這是百吃不膩的零嘴」、「重點要倒過來搖一搖讓麵都沾到粉,真的好好吃」、「捏碎泡冰水喝~口感也很不錯喔」。

方文琳擁有亮麗外型和火辣曲線,每回曬照總讓外界驚呼連連,57歲的她不僅肌膚光滑細緻,身上幾乎沒有任何一絲贅肉存在,完美體態讓人稱羨不已,作風親民的她日前不計形象曬出一系列崩壞照,只見在練空中瑜珈的她,臉部扭曲放聲尖叫,讓網友大讚完全沒有偶像包袱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