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發現好市多商品特價的秘密,認為似乎每次特價完,產品都會默默漲價。(圖/shutterstock)
網友發現好市多商品特價的秘密,認為似乎每次特價完,產品都會默默漲價。(圖/shutterstock)

一名男網友分享,經常去好市多買東西,長久觀察下來發現了一個規律,毎一次商品特價結束以後,賣場就會偷偷漲價,然後再下一次特價的價格就會是漲價之前的原價,讓他現在看到特價都有陰影,沒有興奮的感覺。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網友深有同感,但日用品是必需品,就算變貴還是得買。

一名男網友昨在臉書社團《COSTCO 好市多 消費經驗分享區》上分享,平時都會去好市多採購日用品,幾次觀察下來,不管是食物還是日用品,毎次特價都會大賣,然後特價結束就會偷漲價,然後再下一次特價的時候「價格就會是漲假之前的原價!」

男網友指出,觀察出這樣的規律以後,他覺得越來越多產品都會開始默默漲價,這樣以後看到特價的時候也不會興奮了,反而會讓他有點怕怕的,不知道會漲到哪裡去。

貼文引起網友討論,「有感覺,特價結束後通常就是漲價開始QQ」、「你這樣一說好像是欸!我們家之前特價會買舒潔,但現在漲起來後再特價,其實沒比較划算。」但也有網友說,沒辦法啊!不只有好市多漲價,很多地方都是,但日用品是必需品,就算變貴了還是得要買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