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戴有線耳機搭火車,卻被高中少女笑說不是AirPods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一名網友表示自己戴有線耳機搭火車,卻被高中少女笑說不是AirPods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近年來隨著科技發展越來越成熟,藍牙耳機開始成為許多人搭配手機使用的主要配備之一。不過有網友表示,自己最近搭火車時戴上有線耳機,沒想到竟被2名高中生笑說「怎有人不是戴AirPods?」但是許多內行人安慰,若是同樣價格,無線耳機根本比不上有線耳機!

原PO以「戴有線耳機被笑」在Dcard發文表示,有一天他在搭火車時戴上一邊的耳機放鬆、聲音也開很小聲,沒想到對面2個高中少女看到之後開始竊竊私語,偷偷笑他「怎有人不是戴AirPods?」他只好假裝睡覺當作沒看到。

原PO說明,自己是因為耳道問題,戴無線耳機會一直脫落,所以只戴有線耳機,沒想到卻因此遭人訕笑,讓他好奇詢問「這年頭戴有線耳機真的很怪嗎?」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我教過有錢貴族學校的學生,他們覺得不用AirPods就是買不起,Apple才是最棒的」、「買過無線耳機一天到晚搞丟,有線的才讚啦」、「我還是會戴欸,會笑別人用什麼產品真的很有事」。

另外有內行人直言,「會雞雞XX的那種人,大概還不知道無線耳機要多貴才能達到有線的水準」、「無線的錢買有線,音質直接壓在地上打」、「真正猛的耳機還是有線的好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