陶晶瑩與李李仁享受夫妻生活,其中一項例行公事,就是帶愛犬歐膩散步。(取材自陶晶瑩臉書、李李仁臉書)
陶晶瑩與李李仁享受夫妻生活,其中一項例行公事,就是帶愛犬歐膩散步。(取材自陶晶瑩臉書、李李仁臉書)

藝人陶晶瑩2005年與男星李李仁結婚,婚後育有一雙子女「荳荳」及「小龍」,今年滿15歲的荳荳,早前已赴美上學,讓始終陪伴孩子成長的陶子夫妻超捨不得,除了繼續用愛守護兒子外,也打起精神試著享受老夫老妻生活,陶晶瑩昨天(7/25)上傳了一則遛狗短片,透露帶愛犬散步時都會特別提防,萬萬沒想到是老公李李仁出事,慘被挑上硬騎。

陶晶瑩與李李仁去年7月疫情仍嚴重時,全家飛了一趟美國,為女兒荳荳到當地操辦上學、生活事宜,之後12月又飛了一趟去陪女兒過新年假期,坦言孩子在當地上學適應得很好,反倒是夫妻倆在台灣得適應跟女兒分離的惆悵、學習放手,「重新鼓起勇氣面對沒有她的每一天」。

如今無論荳荳還是陶晶瑩夫妻都習慣了目前的生活模式,陶晶瑩不時會分享生活點滴,跟李李仁在日常經歷不少有趣的事情,昨天她在臉書分享了一則短片,是帶著家裡的黑色柴犬「偶膩」出去散步,透露因為愛犬月經來,所以散步時他們都特別提防公狗接近,沒想到百密一疏,還是出事了!

陶晶瑩透露愛犬歐膩散步沒被騷擾,但遭殃的是老公李李仁,「社區裡最巨大的公狗出現了!竟然挑上的是彪哥李李仁!」,影片中,一隻大型白色公狗無視身旁兩隻母狗,直接撲向李李仁,讓陶晶瑩當場大笑:「誰敢騎彪哥?只有牠敢騎彪哥!」,李李仁則一邊試著掙脫一邊大喊:「「我是男的!我是男的啦!」,畫面混亂而逗趣,陶子則笑老公也有今天,封他是「行走的荷爾蒙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