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輛貼滿了生日祝福的宣傳貨車,意外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)
一輛貼滿了生日祝福的宣傳貨車,意外掀起網友熱議。(圖/翻攝自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公開版)

為了讓壽星印象深刻,不少人在生日祝福上煞費苦心,一名男網友分享,在路上看到一輛貼滿了要給老婆生日祝福的宣傳貨車,但仔細一看,內容竟提到「妳不會瘦下來的,妳只會幸福肥」、「妳只會橫向發展」,引來網友笑稱,「男性壽命通常比較短的原因」、「我只想知道他還活的好好的嗎」。

原PO昨(23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轉貼某地方社團發布的照片,並開玩笑稱,「7月23日,她的生日你的忌日,全村都知道你老婆幸福肥」。

只見照片中,一輛行駛在外側車道上的宣傳貨車,貼滿了一名人夫要給老婆的生日祝福,「生日快樂!妳不會瘦下來的,妳只會幸福肥,遇到我,妳只會橫向發展,人有無限的可能,妳就有這種潛力,『豬』妳天天開心,永遠開心大笑,老婆生日快樂」。

貼文被轉發至爆料公社後,立刻掀起熱議,有網友笑稱,「男人100種自殺的方法」、「男性壽命通常比較短的原因」、「人生如此短暫,還是有人堅持走捷徑」、「沒名字,還可以多活一些日子」、「我只想知道他還活的好好的嗎」、「希望他還能看到明天的太陽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認為,這個舉動十分浪漫,壽星看到說不定會很感動,「好浪漫」、「別人的老公永遠不會讓我失望」,「雖然文字調皮點,但我覺得這位老公很有心」、「看到這個禮物會很感動耶!表示老公不會因為外表變了而嫌棄她」、「生活充滿幽默,還蠻好的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