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時豐舉行練團彩排探班,期待與粉絲見面。(華貴娛樂提供)
羅時豐舉行練團彩排探班,期待與粉絲見面。(華貴娛樂提供)
羅時豐近來積極忙籌備演唱會,12日進行練團彩排探班。(華貴娛樂提供)
羅時豐近來積極忙籌備演唱會,12日進行練團彩排探班。(華貴娛樂提供)

金曲台語歌王羅時豐將在8月20日於台北流行音樂中心舉辦演唱會,12日舉辦彩排探班。他先前首度擔任第33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主持人,評價褒貶不一,還被網友批冷場又尷尬,他昨表示,看到網路評論走心2天,並不會特別在意酸民言論,自認情緒來得快也去得快。

他之前花許多時間籌備、做足功課,但在典禮結束被網友抨擊,內心難過,仍用正面態度看待,「不可能100%大家喜歡你,有很多酸民,去回覆他沒什麼意義,可能有些人就是要抒發一些情緒,我們身為公眾人物,讓人抒發也是一件功德」。他準備主持金曲獎期間,壓力爆棚,直喊比自己的演唱會壓力還大,未來想再接典禮主持?他秒回:「不要!我還是把自己份內的事情做好,有挑戰過已經算是很圓滿的事,其他還是要留給更專業的人去,我們還是『練肖話』就好。」

他近日正緊鑼密鼓備戰演唱會,昨預告3大亮點,首次挑戰饒舌歌、飆唱逾25首國台語經典及重現懷念歌廳秀,被外界認為語速慢的他,坦言很期待唱饒舌歌曲,甚至在金曲獎上還特地向嘻哈歌手大支討教學習,羅時豐笑說,大支稱讚他資質不錯,給予很大信心,「我是嘻嘻哈哈咖,年輕人唱很快,我可以降低速度、慢版饒舌,比較適合老人家」。

他將在22日歡慶54歲生日,多年來保持運動習慣,維持結實好身材,他透露秘訣是每天做「床上運動」,隨後澄清是每天一早起床就做300下抬腿運動,成功消掉肚子肥肉。至於現在跟老婆的「床上運動」?他幽默表示,「30如狼、40如虎、50如鱉」,更開玩笑說,老婆已經50多歲了,「一被老婆咬到放都放不掉」。

(本文由 中國時報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