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揚青透露進電影院流淚的原因。(圖/周揚青 IG)
周揚青透露進電影院流淚的原因。(圖/周揚青 IG)

大陸網紅周揚青因毀滅式分手前男友羅志祥廣為人知,她現在經營服飾品牌外,還開始上綜藝節目發展演藝事業,也常常與粉絲分享日常生活,穿衣相當有品味的她,近日穿著清涼還露出小蠻腰,現身電影院觀看大陸新電影《人生大事》,感動的劇情也讓她表示「哭到眼神呆滯」。

周揚青9日透過微博小號分享自己去電影院看了《人生大事》,並表示「人生大事真的很好看,可能戳中了我的點吧,喜歡星空的原因就是因為那裡有愛我的人。」並po出露出腰身的美照,白皙緊緻的腰身微微露出,青春氣息中又不失性感的打扮,引來粉絲大大讚賞,加上電影心得引發網友共鳴「真的!!演技太好了完全融入」、「看預告都哭到眼睛腫,不敢去電影院看,怕哭暈」。

周揚青談到電影《人生大事 》有戳中她的點。(圖/周揚青 微博)
周揚青談到電影《人生大事 》有戳中她的點。(圖/周揚青 微博)

大陸電影《人生大事》由朱一龍與童星楊恩又主演,該片講述刑滿釋放的殯葬師三哥在一次出殯中遇見了孤兒武小文,意外地改變了三哥對職業和生活態度的故事,上映後創下超過12億人民幣的超高票房。

另一方面,羅志祥直到近期才復出,對於過去的種種也能大方自嘲。演唱會上,他請來知名網紅「阿翰」扮演九天玄女阿姨算命,被虧:「很多人愛找你運動喔!年輕人多動動很好啊,好羨慕喔 !很會管理時間啊,才有辦法運動成這樣子」小豬還朝他身上狂射飛鏢,逗樂所有觀眾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