許藍方表示不會上訴,未來會好好賺錢。(圖/FB@許藍方)
許藍方表示不會上訴,未來會好好賺錢。(圖/FB@許藍方)

「最美性學博士」許藍方捲入與已婚醫師學長的不倫戀,遭法院判賠50萬,全案可上訴。該案判決書日前曝光,醫師人夫承認與許藍方曾在KTV、酒吧、許女住處和汽車旅館約會,對此,許藍方否認有此事,但表示不會上訴,「畢竟時間、精神的耗損都很大,專心工作賺錢吧!」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判決書上指出,醫師人夫稱和許藍方2020年9月底到11月中有較親密的關係,約會地點有KTV、東區酒吧、許藍方的內湖住所和汽車旅館;法官再依據原配提供的對話證據,認定兩人超越普通朋友,足以侵害正宮配偶權,最終判許女賠50萬,全案可上訴。

判決出爐,許藍方在臉書貼出聲明,強調和醫師人夫無情感關係和肢體接觸,更沒有私密照或裸照,但會尊重司法;面對醫師人夫的證詞,根據《NOWnews今日新聞》報導,許藍方經紀人否認他們有去汽車旅館約會;至於許藍方先前揚言要告正宮刑事名譽誹謗訴訟,現在也有180度的轉變,許藍方表示:「基本上不會再上訴,畢竟時間、精神的耗損都很大,專心工作賺錢吧!」

許藍方不上訴的消息曝光,讓不少網友感到訝異,留言:「確定不上訴嗎?這樣不就默認事實了嗎」,但也有網友認為:「不想上訴就是因為證據不足,律師也覺得再上訴也不會贏,明智的選擇」以及質疑:「為什麼男的都沒有人檢討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