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名網友自述在爭鮮外帶一盒炸雞,引起不少人驚訝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一名網友自述在爭鮮外帶一盒炸雞,引起不少人驚訝討論。(圖/翻攝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)

想要吃日式料理,有許多迴轉壽司品牌可選擇,有些餐點可不是人人都知道,就有民眾分享自己外帶一盒爭鮮「隱藏神品」,引起許多網友驚訝難道師傅不只做壽司,也釣出內行人解釋,這其實是爭鮮旗下品牌的餐點。

原PO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分享,秀出印有「爭鮮」兩字外帶餐盒,但內容物並非生魚片壽司,而是滿滿的酥脆炸雞,自豪地說「強者我本人,到爭鮮只買炸雞外帶」。

貼文一出引起網友討論,不少人都驚呼爭鮮竟然有賣炸雞,「爭鮮不是壽司嗎?連炸雞都包辦了?」、「爭鮮有賣炸雞我還是第一次聽到」、「還真的不知道爭鮮有賣」、「這應該是唐揚雞,看起來很好吃」、「我賜予你強者封號」。

不過有內行人指出,雖然外帶盒標示爭鮮兩字,但該炸雞是屬於爭鮮旗下品牌「点爭鮮」的餐點,消費者可透過「Magic touch」模式點餐,實際查看点爭鮮官網菜單上,還有唐揚雞軟骨、黃金脆薯、黃金炸鰻卷等炸物供選擇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