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表示爭鮮鮭魚壽司將於明日從30元漲價為40元,民眾若想搶便宜得把握最後時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表示爭鮮鮭魚壽司將於明日從30元漲價為40元,民眾若想搶便宜得把握最後時間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雖然近來越來越多日本知名迴轉壽司品牌進駐台灣,仍有不少饕客選擇到平價實惠的爭鮮解決一餐,其中要價僅僅30元的鮭魚壽司更是吸引許多忠實粉絲。不過傳出爭鮮將在明(27)日調漲價錢,想要搶便宜的民眾可要把握最後時間!

一名自稱爭鮮旗下幹部的網友在Dcard發文表示,爭鮮的鮭魚壽司一直都是壽司界裡CP值最高的選擇,只要30元就可以吃到物超所值的新鮮鮭魚,不過由於不堪國際鮭魚價格飆漲,繼日前30元生魚片下架、改賣60元的厚切生魚片後,普通的鮭魚壽司也將於27日調漲到40元,「所以各位!今天是最後一天可以用30元吃到鮭魚壽司的時候了,把握機會吧,錯過不再!」

原PO也預告,在鮭魚壽司漲價的同時,也有部分品項下架、新品項上架,像是洋蔥燻鮭會直接下架,30元的半滿鮭魚卵壽司也將全面改為60元的全滿鮭魚卵壽司。而《中時新聞網》電訪爭鮮基隆店,店家表示不便回應,一切以總公司回覆為主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鮭魚40塊我真的不會吃爭鮮欸」、「早該漲價了,犧牲品質維持利潤,越來越難吃」、「爭鮮60元的鮭魚很好吃耶」、「爭鮮還我外帶十元壽司QQ」,還有人貼出照片表示,「我已經在爭鮮吃一堆30元的鮭魚了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