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友表示平常會幫媽媽洗澡,女友卻覺得噁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網友表示平常會幫媽媽洗澡,女友卻覺得噁心。(示意圖/達志影像)

許多人都會為父母盡心盡力把屎把尿,不過一名網友表示,女友得知自己會幫失能的母親洗澡、擦澡後竟覺得噁心,還說「有亂倫的感覺」,雖然他相當傻眼,不過也開始懷疑自己是不是做錯了?引發網友熱烈討論。

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媽媽離婚後出現精神失常的狀況,同時老年癡呆也伴隨而來,所以他從高中時期就開始照顧媽媽,幫忙換尿布、擦澡之類。沒想到女友得知後卻無法接受,還說「好噁心,為什麼不請一個看護,或者去養老院請專業護理人員照顧,你已經20歲了,男女生有別,何況是母子這樣,有亂倫的感覺」。

原PO表示,起初他聽到女友這種反應相當傻眼,但也開始懷疑是不是自己做錯了,「一開始想說媽媽應該很需要人陪伴,但這樣是不是對女友不公平」。

對此,許多網友紛紛回應「她可以建議你請看護,但是不能這樣說你媽是亂倫,是她不太對,如果她真的不能接受就放掉了吧」、「只是擦個澡而已,她的反應也太大了吧?而且還說噁心很像亂倫…感覺有點不尊重你耶,而且那是你自己的媽媽,她用詞真的不妥」、「放生吧,這種女人沒有同理心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