戀綜《交換情侶2》女成員私下面目公開。(圖/翻攝自IG@hx2yun_、zi.yu94、
戀綜《交換情侶2》女成員私下面目公開。(圖/翻攝自IG@hx2yun_、zi.yu94、

近年來真人實境秀爆紅,每每開播總能創下佳績,過去韓國製作的戀愛節目《單身即地獄》收視率及話題雙高,而同樣是戀愛相關,不過卻以分手後情侶們為節目成員的《換乘戀愛》也讓觀眾們愛到不行,近日,正在熱播中的《交換情侶2》也引起話題,除了大家喜愛的交換伴侶約會以及和原伴侶吵架的片段,其討論度最高的便是節目中的女成員,以下就為大家介紹《交換情侶2》的4位女成員,一起來看看私底下的她們吧!

《交換情侶2》金智宥

首先是與數學老師金道亨為情侶的金智宥,在《交換情侶2》中她與金道亨雖為情侶,不過遇到問題時卻不敢進行深入談話,因此造成兩人的關係漸漸破裂。而在現實生活中,金智宥是一位美妝Youtuber,在她的頻道中可以看到各種美妝、仿妝教學和日常vlog,漂亮臉蛋加上優越的化妝技巧,讓金智宥的人氣節節攀升!

《交換情侶2》崔熙賢

與偶像男友李政勳交往近5年的崔熙賢,在節目中是最放得開的一位,且她的臉上時時嶄露笑顏,讓她在節目中非常受歡迎。崔熙賢的職業是一位皮拉提斯老師,從她私底下的照片可以看出她的身材比例相當好,如此的好身材配上她亮麗又愛笑的臉蛋,不被她迷暈可是說不過去呢!

《交換情侶2》金惠娟

與男友是姊弟戀的金惠娟在節目中是最會撒嬌的成員,她與金智宥的男友在節目中關係親密,讓金智宥相當吃醋,而她與年下男友金泰完也因話不投機造成多次爭吵。相信看過節目的觀眾也能看出金惠娟的好身材,私底下的她是一位幼稚園老師,外表與職業的反差讓不少人相當驚訝,而金惠娟在IG上也常與大家分享好身材。

《交換情侶2》崔潤瑟

崔潤瑟。(圖/翻攝自IG@ kakaotv.official)。
崔潤瑟。(圖/翻攝自IG@ kakaotv.official)。

最後則是與演員交往的崔潤瑟,崔潤瑟與男友閔孝基在節目中是對顏值雙高情侶,不過兩人吵架的頻率也高,更是曾分手多達30次,讓觀眾們對他們的戀情霧裡看花。崔潤瑟的真實身分是一位大學生,皮膚好且身高又高讓不少女孩相當羨慕,不過目前還找不到崔潤瑟的IG,因此無法得知更多她私下的樣貌,有興趣的觀眾可以多加期待。

《交換情侶2》目前已播至第6集,看完以上的女成員介紹後有興趣想感受她們魅力的大家,也可以看看她們在節目中的表現,感受四對情侶在《交換情侶2》中的戀愛體驗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