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山美穗早期美貌過人非凡,近年頻頻被指顏值走樣。(圖/中山美穗 IG)
中山美穗早期美貌過人非凡,近年頻頻被指顏值走樣。(圖/中山美穗 IG)

52歲日本女星中山美穗有「日本第1美女」稱號,27年前與豐川悅司合拍日片《情書》走紅演藝圈,至今仍是許多觀眾懷念不已的經典日劇,27年過去她年已過半百,近來她頻頻被指外貌走樣,疑似在臉上注射過多填充劑,卻引來反效果,不僅飄散出一股塑膠味,還讓昔日的清純玉女形象一去不復返。

日前中山美穗現身新片《死刑之病》記者會,外貌問題再度引起注意,從媒體拍下的畫面之中,可見她皮膚依舊白皙透亮,濃妝下的臉蛋卻浮現細紋,甚至有媒體形容雙頰明顯鬆垮,也有一說,中山美穗8年前與作家老公辻仁成,經常小酌藉以撫平心中的孤獨,推測可能因飲酒過度造成皮膚嚴重劣化。

為此,網友對她的52歲顏值展開評論,「皮膚皺紋也太多了吧」、「臉上是不是打了什麼東西」、「美是美就是表情有點僵硬」也有部分網友替她抱不平,「衰老就是自然界的定律,怎麼這麼說人家的」、「人家都52歲了還想人家怎麼樣」、「這個年紀這樣很不錯了」、「說人家老態自己就不會老嗎?」吸引正反討論。

事實上,中山美穗歷經事業巔峰、離婚風波,至今保持單身狀態,知名人士透露,中山美穗獨子今年1月已滿18歲,目前人身在巴黎居住,她則一人搭機返日拍戲賺錢,而她的朋友也曾對外宣稱,儘管外貌已無過去亮眼,她自己並不在意外界批評她的毒蛇言論,認為只要開心活出自我便可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