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年,卻未見女方返台探望小孩。(中時資料照)
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年,卻未見女方返台探望小孩。(中時資料照)

江宏傑和桌球天后福原愛離婚一年,日前坦言前妻有計畫來台探訪家人,但確切日期則不願多加透露,恢復單身的他目前將重心放在工作及家人身上,日前在社群網站曬出一則影片,接著簡單道出一句話,似乎在近來抒發心情。

福原愛和江宏傑離婚一年,卻始終未返台探望家人,雖然江宏傑之前受訪時坦言她有計畫來台,但卻遭女方公司打臉「沒有聽說過她要去台灣的事」,根據《女性自身》周刊報導,福原愛近來和橫濱男忙著談戀愛,雖然受到不倫戀影響,導致工作量銳減,但她外出卻是搭百萬名車代步,更同居在3億日幣(約6600萬台幣)的豪宅,生活可以說是相當奢華。

目前依舊單身的江宏傑,昨晚(8日)在instagram分享與家人的影片,只見彼此感情相當融洽,玩得不亦樂乎,而他也藉機喊話:「爸爸也是跟著你們一起成長,一起加油」,似乎在抒發近日心聲,讓網友直呼不捨。

根據《聯合報》報導,江宏傑被問到對前妻福原愛是否還有愛時?他僅表示「她就是媽媽」,更透露彼此互動僅止於睡前與家人視訊,但不會關心彼此近況,似乎透露兩人不可能再復合,對於是否想迎接新戀情?江宏傑表示希望事業及狀態達到能為家人及另一半負責的程度,才敢邁入下一段感情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