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。(圖/ 摘自TWICE志效IG、TWICE IG)
韓國女團TWICE隊長志效。(圖/ 摘自TWICE志效IG、TWICE IG)

韓國女團TWICE在世界各地享有高知名度,其中來自台灣的成員周子瑜在2019年獲得全球百大最美臉孔第一名,讓連不哈韓的台灣人也會注意TWICE;TWICE除了子瑜其實各個成員都有特色,隊長志效擁有好歌喉外,更有超兇身材,日前一張性感照讓大票網友被她傲人雙峰震撼到。

志效是TWICE的隊長,在團體中也擔綱主唱一職,剛出道時還因為身材稍微肉一點,不被看好,但靠著積極瘦身及健康管理,把該瘦下來的地方都瘦了,完美進化成前凸後翹的性感美人;平時換上不同表演服裝,偶爾才會露出好身材,日常照也很難看到她性感的一面。

6日志效在個人IG曬出參加活動的裝扮,穿上深綠色皮製洋裝,細肩帶加上平口設計,胸前炸出事業線;但大票網友注意到,志效沒有要刻意裸露,衣服材質的關係讓她飽滿雙球形狀特別明顯,粉絲視覺衝擊震撼外,也讓眼睛大吃冰淇淋。

而志效擁有超兇身材在偶像女團中是眾所皆知的,這次又一張照讓眾人看呆,許多網友紛紛表示,「太辣了吧」、「HELLOO?」、「我的天啊,這照片看久了會流鼻血」、「我還沒準備好,有點突然」、「美到我哭,身材好好」。

(本文由 中時新聞網 提供)